可爱小圆

混油皮 轻微闭口毛孔瑕疵
很少试色 试色菜的抠脚

Charlotte Tilbury合集



🧚🏼‍♀️水光奇迹粉底液

是个水润轻薄遮瑕力度偏低流动性较高的粉底液

适合没什么瑕疵的人 瑕疵需要另外遮瑕膏

上脸粉感很弱 有淡淡的自然光泽感 很高级

个人觉得不是很适合夏季使用 总体对于偏干肤质的讨喜

我一般都是秋冬季节使用 想要持妆久还是会加个妆前乳

🐟是我19年买到最喜欢的光泽感粉底液很推荐购入



🧚🏼‍♀️轻盈无暇定妆粉

这个粉饼真的是绝了 超级无敌爆炸好用

是有颜色的 用在我的眼下 真的一点都不干!!还很持久

对于毛孔修饰能力一级棒 定妆雾化磨皮效果杠杠的

🐟荣升为我最爱 会一直回购 xixixi



🧚🏼‍♀️高光气垫笔

自然香槟色 自然高级水光感

粉底前后使用皆可以 不会破坏底妆 用手指轻拍就好



🙋🏻‍♀️ct是少数几个我十分有好感的牌子 看ins上的妆教就深深爱上 追求女性自然自信大方光泽的妆容 产品也是高品质 没什么好说的 买就是了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