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圆

混油皮 轻微闭口毛孔瑕疵
很少试色 试色菜的抠脚

Tatcha小合集

依次按图片说起


🧚🏼‍♀️洁面

讲道理吼 一开始呢 我不是很喜欢 butt越用越喜欢

不属于丰富泡沫型 洗完脸不拔干也不假滑 就是洗的干净

里面有细小的磨砂颗粒(有些颗粒比较软有些比较硬)颗粒占比不算很多  我一般都是卸妆后使用 但是日常使用也不会说过度清洁 

好用的东西 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一切好的都在点上


🧚🏼‍♀️水

成分很美好绿茶大米藻类 我也不懂 我不是成分党

作为个水 我真的也是越用越爱 我直接上手拍 不用化妆棉

上脸清爽 但是又有保湿维稳效果 用完脸很舒服软软的 淡淡的香味 不冲鼻 使用感极好


🧚🏼‍♀️面霜

emmm说实话 这个东西我只会用在妆前 配合他家妆前乳 不容易搓泥

冬天这玩意补水保湿效果不够 但是在夏天就够用了 不会太过

使用感不厚重 推开后像水 轻薄型面霜 无功无过 


总的来说洁面和精华水是不错的 预算充足可以试一试 回购看心情 面霜就一般般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