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圆

混油皮 轻微闭口毛孔瑕疵
很少试色 试色菜的抠脚

近期爱用的腮红和高光 试色在最后
1️⃣Catrice 01
粉质很细腻ei 是很温柔 低调的闪 非常日常 有心机的高光 上脸不会凸显瑕疵 我的使用频率还是挺高的
说实话 他确实有点像lm家很出名的那款 唯一不同可能是lm是香槟底色 这款偏白(所以我不能下手太重 会泛白)

2️⃣Essence 01
首先!这个色号是不是01我真的不清楚 我在小柜子里面翻呀翻 其他01跟这个颜色不一样😂 真的品控a
抛开色号问题 粉质细腻 哑光 淡淡的粉杏色 不会太粉 很百搭!!显色度刚好 不会变成猴子屁股
我会拿大刷子 蘸缺少量上脸 顺便晕染高光和修容做过度 不然我的脸色真的好差...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