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圆

混油皮 轻微闭口毛孔瑕疵
很少试色 试色菜的抠脚

空瓶记
HomefacialPro 虾青素原液
是个国产品牌 觉得包装做的很简洁大方舒服 不微商!
小小一瓶三十毫升 我早晚半滴管 我大概一个月多一点 两瓶就gone了
延展性很好 特别稀 一点都不粘腻 (是我用过最不粘的精华)上脸一点感觉都没有 但是抗氧化效果长期使用是看得见de !!维稳效果也是非常良心的
等我回国就回购

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
空瓶 会回购 皮肤不稳定 晚上厚涂一点 早上有惊喜

Fenty Beauty妆前乳
emm使用感觉不痛不痒 味道不错 不会回购啦

两个小样
兰蔻的小黑瓶 以前买大毫升 送的小样 很久没用 用了才想起他的好 一样不粘腻 有助于后续精华吸收 维稳效果真的n棒 打算回购
科颜氏的眼霜 还好 不回购 保湿效果一般般 我眼下很干很干

评论

热度(3)